糯米红豆派

初见

*三次元的同学,浅磕一下

*真人真事改编,但感情线基本是假的

*勿上升真人

*小学生文笔预警,而且非常短,更新时间不定,但绝不可能坑文

*名字用的谐音,我是个起名废

*信我,超甜


    杨盈嘉行于古旧的石板路上,一脚踏入了全新的高中生活。放眼尽是漂亮的砖红色,她推开了班级前门。

    眼前的嘈杂让她闭了闭眼。这个年纪的男生只需要三秒就能迅速打成一片,面前的场景与动物园里追逐打闹、上蹿下跳的猴子们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在满目的狂魔乱舞中,一个安静的少年站在教室后方,极白净的一双手拿着半截粉笔在黑板上涂抹出绚丽的色彩。有人喊了他一声汪梓寒,他便转过头,于是杨盈嘉措不及防对上了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那是一双蕴着温柔的笑眼,仿佛无论看着什么都带着温度,哪怕板着脸也是一副温润君子模样。

    杨盈嘉慌忙低下头,耳根悄悄红透了。她匆匆找了张椅子坐下,始终不敢抬头,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汪梓寒停留在她身上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一旁的林伟涵奇怪地问。

    汪梓寒回过神,温和地笑笑:“没什么,刚刚叫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教室里的人声愈发沸反盈天。杨盈嘉偷偷回头,看着那个少年站在窗边,和周围的人聊着天。夏日的最后一缕阳光将他笼在其中,恍若散发着微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